99年100年101年102年103年104年105

03/17- 03/18
協辦悟遠劇坊創編神話歌仔戲【玄武雙驕】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贊助活動經費及協助文宣推廣。
於葛瑪蘭客運各場站張貼海報及活動折頁等訊息宣傳。
展演三場約1450人
08/05- 09/17
主辦【童趣寫生畫宜蘭】兒童寫生比賽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1)本次活動吸引近百名喜歡繪畫的小朋友報名參加。基金會除了贊助參賽小朋友的入園門票,並且於當天準備了畫紙和粉蠟筆等文具贈送。在親子同樂,共享天倫的歡樂心情下完成了許多生動有趣的作品。 (2)8月25日在佛光緣美術館宜蘭館舉行頒獎典禮,所有獲獎作品也從當天起至9月17日止在同一地點展出。 (3)葛瑪蘭客運協助將獲獎作品印製為2012桌曆,於各場站愛心義賣,募得款項全數捐贈本基金會, 做為清寒學子營養午餐公益費用。
中廣新聞、宜蘭聯合有線電視台、人間衛視等新聞媒體相繼報導。
約350人
08/24
贊助宜蘭青年管樂團【2012夏季定期音樂會】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宜蘭青年管樂團」為宜蘭高中與宜蘭高商共同組成之宜蘭當地學生音樂團,致力推動縣內管樂文化及推廣教育工作。 贊助活動經費及協助文宣推廣
於葛瑪蘭客運各場站及車內傳送活動訊息協助廣宣。
約500人
10/13-10/14
主辦【宜蘭地區大專及高中職校長深度文化之旅】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建築雄偉壯麗,館藏文物豐富,兼具歷史性、知識性、當代性及紀念性,也是人類共同生活記憶的文化地標。而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的風範也素為人所敬仰,特別安排校長們與大師會晤;希望能具有文化與教育、慧解與修持的功能,對百年樹人工作有所助益,為人間注入善美與真心,帶來社會的安定與和諧。
人間衛視專題報導
約60人
11/10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1)本次獲獎學生人數和發放金額較前兩屆更多,顯示基金會紮根宜蘭,回饋地方,已經得到宜蘭鄉親的認同。 (2)朱怡盈同學連續三年獲得本基金會獎助 ,順利由大學升學至研究所。陳世洛同學於宜蘭高商就學期間即獲得本基金獎助,第二年獎助,已升學至宜蘭大學繼續向上求進。 (3)本年度特別注意到各校推薦獲獎的學生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同學來自單親家庭,急待社會大眾以更多關懷注入愛心。

宜蘭聯合有線電視台特別報導

約330人左右。
11/30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寒溪國小因交通不便,對外聯絡並非相當容易,但也由於依山傍水,許多天分都在生活中被激發。此次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本基金會贊助門票費用,讓寒溪國小的小朋友們一償宿願。

yam蕃薯藤新聞中國時報專題報導

全校100位 師生 。
12/22
實施內容
廣宣效益
參加人數 (或受益人數)
由悟遠劇坊與宜蘭縣吳沙國中創意戲曲社暨國立宜蘭高商創意戲曲社,師生共同合演之歷史大作。 協助文宣推廣

於葛瑪蘭客運各場站張貼海報訊息宣傳。

約860人左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342-2號2樓 電話:03-9606537 •傳真:03-9605029 •mail:
 Copyright 2010 www.kmlcf.com.tw Co.,Ltd All Rights Reseved.
自然人文美學設計整體規劃